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花。。。。。。依然开得灿烂无比 !!!

以前总是以为女人二十出头就是人生最灿烂的时光,但现在三十出头的我却比二十出头时的我灿烂。但要时常铭记在心里花无百日红,所以要好好地度过现时的每一刻。
看着四岁的大女儿和三岁的小女儿,真是惊叹孩子长大的那么快;很欣慰的没有遗漏到她们每一刻的成长过程。看见女儿快乐&健康的成长,这就是幸福婚姻里的主菜。
突然间很想感谢上帝,给我遇见这百分百的好丈夫&千分千的好爸爸;还赐我一对漂亮&可爱又聪明的女儿,最后一个就是上帝派来我家能干又有责任感的女佣。用我最真诚的心来祈许希望我们永远都能快快乐乐的在一起。
幸福的滋味真的是很甜很甜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