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不可思议

前几天,我到一家酒店做SPA。恰巧服务我的是一位年轻的华裔女子,很庆幸能够认识到她。那天正是该女子为那家酒店服务的最后一天,因为她即将去创业了。

A- 我 S- SPA gal

我们闲聊了半小时后...........
A:你还没踏入这行之前,你是在哪一行业呢?
S:我是一名会计师,在之前曾经做过保险。但在保险那段时间,很不幸的我遇到很多不礼貌的男人。其中一个就是我好朋友的父亲。当时他想对我做出不尊敬的行为时,幸好被我那朋友的妈妈救了。

(再聊大概二十分钟后)
S:我有一位在大学时认识的好朋友,在她十四岁那年被她的表哥强奸了。那时她还以为表哥跟她玩。直到她在学校读到人体构造时才知道自己被侵犯了。而且直到她十九岁那年才脱离这恶梦,只因每当学校假期她那表哥都会到她家做客。(受害者有一个非常凶的母亲,而母亲也是非常怕父亲的女人)她曾经有向那表哥做出反抗,但她的表哥反而恐吓这受害者,如果被你母亲知道后一定会被她打死。(年少无知的孩子往往就是牺牲品)

A:huh........(我无语了一阵)然后呢?
S:其实......她已不是第一次被侵犯了。第一次是在她小学的时被他父亲的两个朋友。那时刚好她的父母有重要的事情要办要离家两天。她的父亲便叫两个一起做装修的朋友来照顾她和弟妹。我这个朋友就是之前我跟你说他父亲想对我.........的那个啰!

A:huh......她到底有告诉她的母亲吗?
S:有,她母亲不但不相信她反而还诬赖她说就算是都是你先去诱惑你表哥。

(我听了后,天啊!竟然有如此呕血的母亲。)
A:那你这位朋友现在的生活过得怎样?
S:她......她的性生活很乱。我曾经见过的一次,就是她才刚认识一天的男人,当晚就主动约对方到酒店开房。最后还被该男人骗了十多二十千。

A:那她还有更严重的问题吗?
S:当然有,据我所知她已堕了三次胎。而且每当她遇到感情的问题时,就会闹自杀。曾经有一段时间还干扰了我正常的生活时间。总而言之,就是制造很多问题给我的人。你说该怎么办呢?

A:我不能给你正确的答案。那么严重的事情你最好去请教专人。


我本人有几个看法:

第一,家~就是朔造一个人,一生中的一大半。
第二,那好色的父亲和自己的猪朋狗友都是一样的。人的磁场只会吸引同类型的人跟自己为友。
第三,无知的父母毁了孩子的一生。
第四,如果当时她最信任的母亲为她解决当下的难题,或许今天的她并不会如此糟糕。
第五,许多年轻人每当面对问题时不懂得用正确的管道处理,因为年轻人缺乏经验。但年长的人呢?往往却因为面子的问题而逃避事实,从不勇于面对,把问题堆积成一座火山。(多悲哀呢!!)
第六,现时的我对孩子并没有什么要求,她们并不需要成为什么名人医生律师.........只要她们的成长过程快快乐乐,健健康康。不要为社会制造问题就已很足够了。

那你们呢?对这件事又有什么看法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