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, 2009

原来幸福快乐的滋味是那么的甜!

这五年的婚姻生活里,我现在才开始尝试到幸福自由快乐的滋味是那么的甜。或许三十年以来一直梦想拥有了很久的家。终于让我梦想成真了,我的幸福快乐终于降临在我身上了。

有时候会埋怨上帝为什么对我那么差呢?但现在祂好像终于发现了我的存在,祂每天都会把幸福快乐存进我的银行户口里!我并不贪心,只要每天都有那么的一点点就足够了。但愿祂永永远远都会在守护着我。

最近我跟小女儿的感情也更上一层楼了,跟丈夫也比起以前更加的恩爱了。希望一切都会细水长流,永不终止。。。。。。

* 坚持 + 努力 + 付出 = 幸福 + 快乐

1 comment:

  1. 上天在为你关起一道门时,
    其实另一道门已经开启了,
    只是我们没有发现而已。

    我一直都这么相信着。。。

    在你觉得上天在对你差的同时,
    其实它也在另一方面对你好的,
    只是我们没有发现,
    因为人习惯把悲伤放大,把快乐缩小。

    一起加油吧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