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3, 2009

要如何解读小孩的心灵???

今天早上当我叫醒大女儿起身上学时,她又再像上个星期五那样扭别扭。看见她不愿上学的模样真头疼!她到底曾经在学校发生过什么事情,令她不想上学呢?其实打从她第一天上课到现在都不曾发生过她不愿去学校的问题。心中充满了许多疑问。。。。。。女儿就快满三岁语言发展又慢,也不会表达自己心中的不满。真是担心她明天又再发生这样的情形。我已经跟她的老师沟通过了,希望她明天会开开心心地去上学。

这个月底就是我的学生年中大考,他们也陆续交考试范围给我。压力又开始来啦!这是我的责任,我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。加油!加油!明天会更好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